要把賴床跟拖拖拉拉的習慣改掉,因為我又遲到了~~~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早起但還是遲到5分鐘到語言學校,心裡想著外國人注重準時的,第一天就給他遲到~~~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語言學校還沒開課,想去附近逛逛繞繞,熟悉一下環境,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家人話別的下午,獨自一人踏上飛往南半球的飛機,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通過海關檢查 來到B5登機門候機,一開始先讓嬰兒與需要特別協助者登機,接下來是頭等與商務艙旅客, 座位54~70者,最後剩下者全部登機,而我也因為號碼傻傻的等到最後一批才上機,大家幾乎都就定位了, 還好旅行社幫我選在靠走到的位置,飛往香港的機餐是滷肉飯,大約一小時的時間抵達, 開始展開轉機大作戰,因為已經先劃位就不用再一次CHECK,或許太緊張吧~又笨笨的跑去櫃檯CHECK, 小姐的臉色也不太好,似乎不屑的擺出這樣也不清楚的嘴臉,把機場位置圖照下來後,再轉機處又被檢查了一次, 開始尋找如何往GATE3的路程,雖然不難找,但我應該真的太狀況外了,轉機人員告訴我有車可以到GATE3, 但我沒找到門路,整個人從GATE62走到GATE3,這一段漫漫長路,拖著沉重行李還真是折騰我不少的體力, 幸好在登機前不久的幾分鐘抵達GATE3,掃描過往澳洲的登機證後,上飛機前又被海關檢查是否攜帶液體, 把隨身行李打給來給人家看,往墨爾本的機位靠窗,還能觀賞一下窗外景色,機上大部分都是外國人的臉孔, 我的旁邊坐了一位要去探訪弟弟的阿多仔,長途飛行不是件舒服的事,讓我感覺我有如無法動彈的神豬一般, 一上機給你飲料與花生,8,9點吃晚餐,10點熄燈睡覺,凌晨2,3點起來吃早餐,接著抵達入境, 對我而言不算太累,但是吃飽撐著可不是件舒服的事!!! 27日的凌晨6點多出關與接機人員會合,便直接前往寄宿家庭,想說會不會太早打擾人家,他們已經起床待整了, 應門的是女兒Fiona,我的房間位在大門的左手邊,但我想原本這間應該不是房間吧? 因為中間用一個大簾子隔了起來,另一邊能夠通到廚房,所以在找homestay的時候要多多注意房子的狀況阿!! 自己一個人在澳洲還有很多事要適應,不是不害怕,而是我學習將害怕轉換為接受面對,積極面對我的未來生活吧!!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確定要出國的前一個月開始,我開始打包我的行李,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