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起但還是遲到5分鐘到語言學校,心裡想著外國人注重準時的,第一天就給他遲到~~~

匆忙走進語言中心,在搞不清楚狀況下被安排進一個hall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看了投影片的 title,才懂原來要分班考試(placement)!!!

考聽說讀寫四項英語能力,我只能盡力而為, 之前IELTS較弱的是聽力與寫作,

其中WRITING又讓我最為頭大!學術英語題目三選一,我選了媒體影響我們所相信,

贊成與否提出你的看法,only limit on 25 mins, no words limit,

當時間截止,我真的覺得我寫的太少~~~

聽著別人振筆疾書的聲音,感覺自己矮了別人一大截;

下午的speaking test讓我等的很久,took a nap first,還沒到我?

發呆&聽中國學生的交談, 還是沒輪到我,好吧,go bathroom,

when I came back soon,終於輪到我面談了,fine^0^,

and I think it will be a good news for me about the conversation,

面試的主考官認為我成績還不錯,或許可以不用念到35weeks之多,

多的學費會轉到master fee裡面,聽到這個超高興的,

這樣表示我可以計畫去旅遊或提早回家等等,開心*^0^*,期待這事可以實現!!!

 

當初想避開華人而特地選了華人較少的melbourne,

但如san所說的:無論那裏,中國人都很多, 目前為止,我只能說真的很多中國人,

多到讓我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地步,而且我發覺能出來國外的中國人,家裡應該是富裕的,

服裝穿著飾品包包手機等有一定的水準,可也給我紈绔子弟之感,

後來終於碰到一個真正的台灣同胞,我講中文就不用不自覺得有捲舌音了,

不然若是只有我一個 Taiwaness,沒有依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