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確定要出國的前一個月開始,我開始打包我的行李,
幸好Angel姊姊mail一張之前去英國唸書的清單給我,
(人如其名的Angel Dai啊!!!)
不然我會很煩很煩的整理行李(現在也還是),
國泰20公斤的限制讓我ㄧ直作取捨的決定,
感謝寄宿家庭提供地址讓我能先寄東西到他們家,
畢竟郵局船運最慢要2個月的時間ㄚ~~~
現在列出我的行李清單:
CLOTHES--winter/summer clothes,
--official clothes,
--jeans,
--毛衣,大衣,
--underwear,
--hat/scarf/gloves,
--socks,絲襪,
--拖鞋,shoes
--Swimming suit,
--sun glasses,
LIVING --cosmetics/lotion/lip balm,
--化妝棉/卸妝油/洗面乳,
--glasses/隱形眼鏡/食鹽水/藥水,
--身體乳,衛生棉,
--alarm clock,
--toothbrush /tooth paste,
--towels,
--雨傘,隨身包面紙,指甲剪,暖暖包,針線包
--轉接插頭(澳洲 三頭)
Stationery--螢光筆&筆一堆,立可白/修正帶,
--post-it 隨意貼/計算機
--迴紋針/文件夾
--膠帶/膠水
--訂書機/訂書針
--活頁夾/活頁補充紙/資料夾
--尺/剪刀/刀片
以及學校的文件,需要用到的書籍,翻譯機等等,
還有將來要靠它完成學業&連絡大家的NB!!!
行裡還沒整理完畢,Rachel 尚需繼續努力(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