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賴床跟拖拖拉拉的習慣改掉,因為我又遲到了~~~
距離開始orientation前五分鐘,才步出homesty house,
原本想說很丟臉不要進去,那我來這學習幹嘛???
硬著臉皮走入hall,找到Herbie,在她旁邊坐下,
她告訴我才剛開始,讓我輕鬆不少,
what is orientation? It likes 新生說明會 in Taiwan`s school,
將規則與權益解說完畢,休息一下,office staff帶領我們參觀校區,
講解各項未來與我們相關的地方,like: La Trobe 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re,library...etc.
after lunch,we took a bus to look the local area
around LT uni,地圖上的小小距離在實際上可是一大段的路程.
結束導覽後,大家等著下午4點的分班結果,不知道我的結果會是
怎樣哩?好怕中回馬槍,結果沒什麼改變我就要臉綠了>*<

趁著尚未公佈的空檔,拉著Herbie陪我去La Trobe International詢問 OSHC的卡片登錄
等問題,中途遇見剛開完account的Yuri,大家結夥到uni辦事去,太多的瑣事讓我們在bank & phone shop & International之間奔波,處理完畢回到language centre已是4:55,
大家應該看完分班結果吧?公佈欄前依舊一堆人擠破頭,
我也加入群眾行列尋找我的名字,what? I can`t find my name,
Yuri好心幫我找另一邊,finally I got it:shift 2 4a EFS,
唯一可惜不是上午班;Yuri計算從4a到5b需要20weeks,compare with 35weeks before,
it reduces 15 weeks, I think I should make sure with teachers or staff,不然自己瞎開心有什麼用!

Don`t late on next week!!!
多多練習英文,減少跟會講中文的人說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