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作業不少,還一直逗留在網上閒晃,在yahoo時尚發現一個專欄,
名叫:Open Mind的奇想世界,在心理測驗之前的故事情節鋪陳不錯,
做出來的結果更是讓我不禁掩口而笑,準到不好意思.例如:
1.忽略小事是你愛情中最大的敗筆:agree;
2.失戀宛如復健一樣漫長:這個我自己都不得而知啦,但我相信
用正面的態度總會讓我康復!
3.戲劇的愛讓你感到滿足:agree,腦袋裡充滿著偶像劇般浪漫情節,
可心裡清楚的很,實際上不會出現的;
4.你在戀愛中當女王?還是女僕?--->教鞭拿好吧!
希望跟對方平起平坐,不過骨子裡可是很想拿著教鞭,
在男友稍有不慎時,表現你還是略勝一籌的優勢!--->agree,
這是說出雙子的雙重性格嗎? hahaha~~~
5.你是偶爾秀逗、但容易修復的小危險情人
我還蠻容易鑽牛角尖,但也喜歡跟別人溝通分享我的窘境.
6.你是愛情厭食者
驚!!!而且這段的解析真是深的我心,準到爆表,所以我是要繼續
邁向魚乾女之路?
7.你是找人「溺愛」你
這裡的溺愛是指對方願意讓我得到我想要的生活,相反的也指出
安全感不足, agree.


心理測驗的準確度還是依著個人主觀看法而定,
所以覺得不準的請不要來討伐我,
上述內容引用自yahoo奇摩時尚中的名家專欄:Open Mind的奇想世界,
作者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anaco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