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高中同學在竹北的三皇三家聚餐聊天,想想上次見面是啥時也不是很有印象了,
如果不是跟宜瑾在MSN上聊天,我現在依舊還是宅在家中,
每次聊到以前的同學誰誰誰時,要先區別一下是不是同班的,不然串不起來,
算算跟宜瑾從國二開始認識到現在應該大約11年了吧,
惠音也有8年了~~~真是長&不容易阿!!!
所以我們要繼續保持聯絡ㄛ~~~不要趁我不在時結婚,否則就沒賀禮耶>"<

話說回來,竹北真的好多餐廳可以挑著吃,下次有空再去別家試試看菜色,
我們都吃火鍋,宜瑾點了韓式泡菜,
韓式泡菜鍋 我是高鈣白湯,
高鈣白湯鍋 惠音是泰式酸辣,另外加點一盤酥炸豆腐
fired dou fu,NT55
我覺得豆腐還不錯吃,但是我的火鍋湯頭普普,沒到我想像中的那樣,
泡菜的湯不錯,酸辣鍋的醬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那樣的醬,有點像是新埔粉腸的沾醬,可是不一樣
他們家的火鍋有一個很大的優點是料還蠻多的,不怕你吃不夠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就到9點半了,2位小姐明個兒都得上班,
因此就在門口分道揚鑣啦,下次有空聚餐別忘記帶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