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黃怡媛,即將於中華民國98年4月26日搭乘飛機前往澳洲的墨爾本,
請各位把握這僅剩不多的日子,好好的聚一聚,鬥陣相處一下,製造讓我留念的美好回憶,
此行前往圖的是行銷管理碩士學位以及流利的英語能力,非待個一二年是不成氣候的,
希望各位繼續與我保持聯繫,不要忘記我的存在,
我已備妥麥克風與視訊,想念我的爹爹娘親眾家兄弟姐妹及各位好友手帕交們請多多善加利用,
目前心情一切平靜無大喜大悲,準備平常心面對未知的挑戰,
而各位若能給予祝福, thanks, I`ll need it.
藉此篇BLOG獻給所有關心我的人們!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