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啥,雪靴在台灣這潮濕悶熱的國度異軍突起,聽妹說,她的校園裡人"腳"一雙~~~託G市購物便利與便宜的影響,似乎不少人因此敗入boots,秀也念念不忘UGG,不知她是否已開團購入她想要的呢?趁著這股熱潮襲捲台灣,搭個順風車分享一下我的UGG Boots, 哈~~~ 

我的size是6~7號,靴子高度大約21.5公分

側面照(PS:這不是新鞋喔)

BOOTS後面照 

        在"羊"口比人口多的澳洲,它的相關羊製品遠近馳名,紀念品不外乎常聽到的綿羊油,羊毛衛生衣,羊毛被,羊毛圍巾,衣服等等,另一個女生特有獨享的福利就是 UGG Boots!既然來到原產地,那應該買一雙來是是它獨特的優勢;Melbourne central 有專賣大G的 UGG 靴店,一雙 classic short boots要價澳幣200多元, other styles are more expecsive,貴得我不敢放手一敗,之後步入冬季,下冰雹的天氣讓我又重新燃起buy boots的慾望(根本沒斷過吧),在網路上努力爬文, 記下幾家local brand,爾後某次的機緣下,和同學逛Victoria market,發現 Jumbo UGG Boots, 這可讓我高興的不行!原本就只打算買classic short ugg boots的我,在栗色與米色之間徘迴,最後選了比較不容易髒的栗色,而且價格是95 $au,比大G便宜一半多,再說當初買的時候匯率還沒漲回30,抱著買到賺到的心態給它敗下去!!!!!

 

 

從上往下的樣子

 

鞋子內部 (好像哺乳動物的內袋喔)

 

暖呼呼的羊毛

鞋背的標籤

 左腳上的標籤,右腳沒有

大G和Jumbo的boots各有特點,大G款式很多,除基本款外,還有毛線,亮面等的BOOTS,以及男士的鞋,相對價格很貴,即使有打折還是沒便宜到哪去~~~; 另外,網路上的說法是大G: MIC,衝著這一點,個人把焦點放在local brand.雖說世界工廠產品比比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然而這裡的MIC產品和台灣的比起來是一份貨,5~6倍價錢,再說,我不想買到黑心產品.

袋子 & BOOTS的標籤 & 保養說明

以下為獻醜的不標準實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